您的瀏覽器版本已過時。我們建議您更新瀏覽器到最新版本。

 

維拉的空間相簿 Villa's Gallery 


 

我們規劃的是一整棟的活動住宿空間佔地約900多坪獨立空間並未與主人同住有停車場散步小徑

大熱天一樣可以待的半戶外空間前面主人的賢閒居還有小菜園等(主人住在正前方的賢閒居!)

這所有可用的空間我們一天只提供一組客人, 最少1, 2人也OK, 最多4;

(我們的空間因限制了人數, 所以不算是包棟, 敬請見諒! )

Villa
有兩間雙人套房(1), 一間可以看海景的大客廳(2), 還有3個半戶外空間讓您更接近大自然!!! 

每間房間都提供乾溼分離浴室電視(數位電視), 冷氣及直接可以看到戶外的大片落地門!
客廳裡有冰箱電視音響冷氣流理台餐桌電子鍋, 大同電鍋, 電陶爐, 微波爐可供使用!

貼心小叮嚀: 
流理台電陶爐的設計並無抽油煙機所以僅供輕食料理請勿油煎油炸喔!!!
數位電視訊號會因為氣候不良而影響, 若無電視可看, 而渾身不自在的朋友們要多多考慮喔!!!


註: 來台東就是要多享受自然的氛圍, 所以主人在房間設計上, 以簡單為主, 一張加大雙人床, 一間乾溼分離衛浴, 並沒有豪華家具! 
但公共空間一定可以讓住宿的客人帶著放鬆的心情來入住的.

 

頂樓看海觀星日出瑜珈伸展的大平台 deck on the roof floor

 

二樓餐桌向外 看到的海景 sea view on the second floor

 

二樓露台躺著看向天空  watching the sky on the balcony 

 

  餐桌因為使用了玻璃保護 擦地板時意外看到的景象
fake boundary-less pool from the glass on the table


 

頂樓看海.觀星.日出.瑜珈平台 deck on the roof floor

維拉一號房 (Room 1)

維拉二號房 (Room 2)

維拉半戶外空間 (Balcony 1)

維拉半戶外空間 (Balcony 2)

維接半戶外空間 (Balcony 3)

客廳及小廚房 (Living room & Small kitchen)

維拉四週環境 (Surroundings)

LGBT friendly B&B #台東民宿 #台東獨棟

© 2017. David SamStrong Villa & Lite. All Rights Reserved.

台東合法民宿您是第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