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客棧 提供雙人套房 3 間 There are 3 double rooms inside.

201房 (Room 201) / 202房 (Room 202) / 203房 (Room 203)

201/202/203 均一房價 (the net price of room 201/202/203) :

定價 / 農曆過年

(Lunar New Year)

201 / 202 / 203

3480元

 

小馬客棧的最低房價為1880元

房價會依照平日, 假日, 暑假, 寒假 及 當地旺日或活動而有所調整, 房費會介於1880~2480元之間.

 

查詢房價及空房, 可以往下拉 填寫 google 表單查詢.

 

加人(只要2歲(含)以上就算1位) : 平日/500元, 假日/600元, 過年/800元.(含早餐)

加被不加人: 200元

定價(農曆過年 Chinese New Year) : NT$3480

 

過年訂房, 一律全額付款.

 

注意喔:只要2歲(含)以上就算一位,請勿自行省略2歲(含)以上的小朋友。

 

目前僅 203房 提供 長住方案 (暑假/節日/寒假不提供) (long stay case for room 203, except summer/winter vacation and holidays.) : 

非國定假日/連續假日/農曆過年可以有以下長住的選擇 : (請節約用電)
You may choose the below long stay case if not holidays or Chinese New Year.
(Please help us to save more energy.)

兩人入住7個晚上, 不附早餐, 自備盥洗用品/毛巾, 每日11:00以前自行將垃圾放置室外, 費用 8000元

單人入住7個晚上, 不附早餐, 自備盥洗用品/毛巾, 每日11:00以前自行將垃圾放置室外, 費用 7000元

(非住7個晚上的朋友請勿來電比照唷!)

Double sleeps for 7-night stay, no breakfast, please bring your own towels, shampoo, body gel and toothbrush.
NT$8000.

Single sleep for 7-night stay, no breakfast, please bring your own towels, shampoo. body gel and toothbrush.
NT$7000.

 

自助入住 : (Self Checkin)

 

民宿自疫情以來, 全部採用自助入住方式, 這樣的改變, 需要您耐心閱讀自助入住指引;

若您對電子式表單不熟悉, 請務必在管家下班前(16:30以前), 提前告知我們尋求協助喔!

自助入住方式, 可以提供客人彈性的入住時間, 讓您的旅程不再受限, 享受沒有時間壓力的旅程.

 

請點擊以下:

自助入住指引手冊

201號房 ( Room 201 ) / 雙人房 2 Sleeps / Queen size bed

202號房 ( Room 202 ) / 雙人房 2 Sleeps / Queen size bed

203號房 ( Room 203 ) / 雙人房 2 Sleeps / Standard double bed ( 5尺 x 6尺, 5 ft. x 6 ft.)

一般訂房規則如下, 請詳細閱讀喔 (農曆過年除外): (Cancellation policy)

 

當訂房未如期入住又未告知的朋友, 會造成不必要的困擾,
為了保障雙方的權益, 也讓朋友支付的費用都有記錄, 即日起訂房可選擇全額支付 或 支付部份訂金;
您的信任是對雙方的保証,
規則明確如下, 無法接受, 請勿勉強, 我們只求平靜生活, 不想爭吵!

We accept the payment via Paypal, but the extra process fee 5% will be charged.

 

14天(含)前退訂, 不扣任何費用, 住宿費用全數退回; (郵局帳戶免轉帳手續費30元)

 

交通不便的偏鄉, 很少會有臨時預訂的客人, 且民宿沒有專業財管人員,

所以只提供按比例退款, 沒有延期的服務; 

 

旅客訂房定型化契約:

旅客解約通知於預定住宿日前第十四日以前到達者,得請求業者退還定金百分之百。
旅客解約通知於預定住宿日前第十日至第十三日到達者,得請求業者退還定金百分之七十。
旅客解約通知於預定住宿日前第七日至第九日到達者,得請求業者退還定金百分之五十。
旅客解約通知於預定住宿日前第四日至第六日到達者,得請求業者退還定金百分之四十。
旅客解約通知於預定住宿日前第二日至第三日到達者,得請求業者退還定金百分之三十。
旅客解約通知於預定住宿日前第一日到達者,得請求業者退還定金百分之二十。
旅客解約通知於預定住宿日當日到達或未為解約通知者,業者得不退還定金。
 


住房 - check in 時間為下午3:00後.
住房 - 退房 時間為早上11:30以前 (房間開始整理, 但您仍可在週邊停留!)

 

註: 颱風季節, 只有 "台東縣政府" 宣布停班停課, 其它狀況民宿會正常營運, 交通有鐵路/北迴/南迴/自駕等多種選擇, 請即早準備交通替代方案, 若因交通無法抵達, 訂金會扣除50%, 其餘退回。
民宿的房間可以服務給四面八方的朋友, 客人您無法抵達, 不代表其它朋友無法抵達, 但卻佔了他人的機會; 我們知道客人無法抵達不是您願意的, 但也請站在相互的立場思考。

小民宿無法保證旅客交通上的安全, 請勿冒險前來, 

按照取消規則, 不等於強迫客人, 定型化契約是對雙方的保障。
 

Cancel the booking before 14 days. All payment will be refunded.

Cancel the booking before 7 days. 30% of all payment will be charged.

Cancel the booking before 3 days, 50% of all payment will be charged.

We do not accept of booking cancellation within 3 days of check-in day, all payment will not refund. 

 

農曆過年訂房規則如下, 請詳細閱讀喔 :
為了保障雙方的權益, 過年訂房一律全額支付;
您的信任是對雙方的保証,
規則明確如下, 無法接受, 請勿勉強, 我們只求平靜生活, 請勿來電爭吵!

30天(含)前退訂, 不扣任何費用, 費用全數退回
15天(含)前退訂, 酌收30%的住宿費用為處理費用
10天(含)前退訂, 酌收50%的住宿費用為處理費用
7天(含)內退訂, 因為很多物品已準備也取消其他人後補, 已繳住宿費用恕不退回

入住 (Check in) : 15:00

退房 (Check out) : 11:30

 

因民宿都是自己打掃, 需要較多時間, 請勿提前抵達

若透過Booking.com的訂房, 所有訂房管理責任就屬於Booking.com, 須要更改/取消, 由Booking.com負責, 請自行在booking.com系統上操作並聯系;民宿不負責Booking.com的訂單修改, 還請多諒解。

 

若有不清楚或緊急的詢問, 歡迎直接洽詢 : +886 9 20572179 or Line官方帳號 : @652tgvge

查詢空房, 請點擊下方按鈕!

查詢空房後, 若有適合的日期, 請點擊下方按鈕訂房,

送出(提交)後,系統會自動將訂房詢問結果,寄到您的電子郵件信箱,請務必留下正確的電子郵件信箱,並確認訂房郵件內容。

郵件內容,若有顯示房價,表示可以預訂,請靜待民宿傳給您訂房資訊,
並在三日內,按照訂房資訊內容匯款後,才會保留訂房。